吉原よしの(Yoshiwara Yoshino)

「谁说女子不如男,巾帼亦能胜须眉。」 既然诸位需要软弱的女人,就请驱逐妾身吧,因为妾身并非诸位所言的弱女子!

千鹤ちゃん最近状态很不对劲呢……

最近妾身和P机关进行对接工作,在那里偶遇了忙碌于工作的制作人——秋栗千鹤はん。一个17岁左右的女孩子,要么在享受青春的高中生活,要么早就找到心仪之人在谈一场浪漫的爱情……

妾身很清楚地看见,千鹤はん因为长期沉溺于工作,气色不怎么好。P机关对办公桌上,总能看见泡面桶和速溶咖啡的塑料袋。这样逞强的样子,让妾身回忆起高中时代在音乐科的那些事……


两年前,梦之咲学院音乐科因为一些原因,被卷入到偶像科的「革命」之中。而妾身确实选择站在了学生会势力,因为放不下故友,导致妾身无法独善其身,被流言蜚语所陷害……谩骂、侮辱,充斥在妾身的耳畔……那个时候,千鹤はん就好像是太阳一般地出现了,她用自己都能行动温暖着妾身,甚至因此遭受了暴力事件……

那个时候谁还能如此善良地关怀一个被流言蜚语陷害、沦为众矢之的的人呢?当年妾身也是在逞强,不知道晕倒了多少次,了。为了掩饰自己疲惫不堪的模样,妾身在日常生活中化妆;甚至是为了掩盖脖颈上大专伤疤,妾身以“高马尾扎时间长头皮会疼”为理由放下了头发……

下班后,妾身换好了平时穿的衣服,出现在P机关的办公室。

“由乃姐姐今天怎么主动到P机关……”

“先不说这些,今天妾身是来接千鹤はん下班回家的~♪”

少女的手被牵起来,因为工作变得日渐消瘦,还有冰凉的温度传递过来,妾身更加心疼起来。

“到了,这里是妾身儿时和伙伴一起游玩的公园。如果妾身感觉身心俱疲,坐在这个秋千上玩耍就能让妾身感到安心。”

两名少女一前一后坐在秋千上,那名年龄较小的少女的手被妾身牵起来。

“姐姐,您这是为什么……”

“你又在逞强了,明明是正值花季的少女,整日投身于工作之中,也不合理安排作息,迟早会累垮的!”

“工作能够让我忘记一切烦恼,所以……”

“妾身明白,但是千鹤ちゃん也明白「物极必反」的道理吧?”

“既然姐姐特意邀请我出来玩,那我也要好好享受一番才行啊……”

秋栗千鹤,她和妾身并无血缘关系。大概是因为两年前她救过妾身,还是因为别的,妾身总觉得不能放任她不管……妾身总能在她的身上,看见自己的影子。正因为淋过雨,所以才会为他人撑伞?

也罢,妾身能做的只有微不足道的事情,但是妾身定会竭尽所能,让这个正值花季的少女,享受只属于自己的青春和少女时代。

月色下,两名少女手牵手,一起回到家里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