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原よしの(Yoshiwara Yoshino)

「谁说女子不如男,巾帼亦能胜须眉。」 既然诸位需要软弱的女人,就请驱逐妾身吧,因为妾身并非诸位所言的弱女子!

妾身也应该祝千はん生日快乐@Koiwai senn 

吉原秀臣(Yoshiwara Hidishin):

【日本时间12月26日 00:00】

圣诞节?我今年没有过,我对那种节日不感兴趣,而且也不是过这个的年纪了。其实昨天我请姐姐和我一起准备了千的生日派对……别误会,只是姐姐叫我去的,才不是我特意——

算了,他以前也没有好好地过生日吧?既然当初姐姐和伊芙莉拜托我照顾他,也就自然而然地有了庆祝他生日的理由吧。姐姐前段时间跟我说,偶尔也可以换一种服装风格,所以我最后选择了有点中式化的服装。我们的衣服是拜托姐姐的熟人准备的,摄影师也是由姐姐亲自担任。她特意选择了这个雪景,还说让我们摆出亲密的动作……

“秀臣君,在想什么?”

“没什么……生日快乐,眼睛闭起来。不用回忆那些痛苦的日子,尽管去相信我,现在你的身边,都是五彩斑斓的颜色。”

@Koiwai senn 

评论

热度(5)